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天工社3D打印

2

主题

7

好友

40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1-12 09:4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hj646712750 发表于 2014-11-12 00:31
放大30倍      每一个刻度3mm(即指针转1圈3mm)

谢谢。我用kisslicer一开始发现小了,但是后来选择"英寸->mm"似乎接近真实尺寸了,不知道是不是这样,再试验。用cura就一塌糊涂了,有些巨大,有些针尖那么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好友

40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1-12 12:0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cability 于 2014-11-12 13:28 编辑

不管怎样楼主给了我很大的信心,原以为是sla之类的打印机做出的,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没有没有折腾的必要了,没想到是fdm还是diy的。我要继续努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

好友

57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11-12 12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lcability 发表于 2014-11-12 09:49
谢谢。我用kisslicer一开始发现小了,但是后来选择"英寸->mm"似乎接近真实尺寸了,不知道是不是 ...

我是把模型转成了dwg格式,用autocad打开测量了一下,原模型每10个刻度1mm,然后自己计算一个合适的放大比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

好友

57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11-12 12:5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lcability 发表于 2014-11-12 09:44
我现在主要用的切片软件是Kisslicer,也在用Cura,其它还没用过。

我在用slic3r和cura,大点的模型我会用cura切一下,看看大概的时间。一般不用支撑的都用slic3r切,设置的参数比较详细,加支撑的我都用cura切,一方面cura可以看到切片后的模型,可以知道模型具体怎么加的支撑,(缺点:加的支撑粘的太紧,不好取下来);另一方面,我的高硼硅玻璃不平,用slic3r切片加的支撑第一层就分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,有些地方会粘不住。其他软件还没用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

好友

57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11-12 13:02:35 |显示全部楼层
lcability 发表于 2014-11-12 09:38
厉害,我也有台自己diy的打印机,delta型的,不过打出来的精度还远达不到这样的效果,打印人像 ...

delta型,看起来就高大上啊,而且站的空间小,只是这个调试很麻烦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好友

40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1-12 13:2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hj646712750 发表于 2014-11-12 12:59
我在用slic3r和cura,大点的模型我会用cura切一下,看看大概的时间。一般不用支撑的都用slic3r切,设置的 ...

cura支撑一点都不好,从下到上就一种密度,太密费时费料,太疏支撑不好。
要支撑建议用kisslicer,它比较智能,底下第一层会做一个铺垫,(不过如果支撑点是在打印件上它也做铺垫,去除挺麻烦,这点不智能),然后往上是很稀松的层,它会进行交错打印所以强度足够,最后几层快接近实体时就变为密实的层,绝对能保证平整。不过它也有缺点,不该加支撑的地方它也加了,比如小的圆孔,而且没法控制只要选择支撑就会加,不过对于大的圆孔还是有利的,它只是在顶部加支撑。还有一个缺点某些角落本该一次搞定的,它非要分开,最后再过去点一下,一是费时二是容易拉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好友

40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1-12 13:3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hj646712750 发表于 2014-11-12 13:02
delta型,看起来就高大上啊,而且站的空间小,只是这个调试很麻烦的,

站的面积确实小,不过占的空间也不小,空间利用率没有卡迪尔坐标的高。调试跟卡迪尔坐标比也什么大差别吧。没觉得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

好友

402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4-11-12 13:4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回去放慢点速度,看看能不能打出满意的效果,不行再向楼主取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3

好友

57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4-11-12 20:4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lcability 发表于 2014-11-12 13:26
cura支撑一点都不好,从下到上就一种密度,太密费时费料,太疏支撑不好。
要支撑建议用kisslicer,它比较 ...

通过改需要添加部分的支撑角度,应该可以控制有些地方不加支撑的,    cura改了角度后加支撑的地方改变还是很明显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11-13 09:11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手机版|XML地图|sitemap地图|联系我们|天工社3D打印 ( 京ICP备13007449号-2 )

GMT+8, 2017-8-16 22:52 , Processed in 0.258706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天工社

© 2001-2013 Maker8.Com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