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天工社3D打印

4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9 09:15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秋天牧羊人 发表于 2014-8-28 16:20
底板受热不均是机子硬伤,我没经常换高温胶的确是我个人问题,可能材料也不太好吧 ...

这个受热不均其实2X还好的。主要是常换高温膜和用好的材料。本来ABS他的收缩率就高,一般的材料,加之膜的粘着力不够,以及板的局部温差导致翘边,甚至影响打印室很正常的。。所以建议多更换高温膜和用好的材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9 09:1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3D打印2014 发表于 2014-8-28 16:45
恩  你打的这个效果不错

忘记加支撑了。可是打出来效果还是很好的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9 09:1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lbq971101 发表于 2014-8-29 00:05
细节打的不够完美

局部细节尺寸毕竟太小。。。就是SLA也不一定完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8-29 15:1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a649249058 发表于 2014-8-29 09:15
这个受热不均其实2X还好的。主要是常换高温膜和用好的材料。本来ABS他的收缩率就高,一般的材料,加之膜 ...

感谢你的悉心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21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4-9-3 12:0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打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9-4 15:5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好想也搞一台MakerBot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9-4 17:47:21 |显示全部楼层
@@看起來好漂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9-5 09:3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ywj760206 发表于 2014-9-4 15:56
确实不错,好想也搞一台MakerBot啊

性能还是挺稳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9-7 18:1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能够完美的打出来说明打印机比较OK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9-8 09:0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woshidashu1818 发表于 2014-9-7 18:16
这个东西能够完美的打出来说明打印机比较OK了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手机版|XML地图|sitemap地图|联系我们|天工社3D打印 ( 京ICP备13007449号-2 )

GMT+8, 2017-3-30 01:03 , Processed in 0.288349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天工社

© 2001-2013 Maker8.Com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