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天工社3D打印

3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1 14:5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1 14:5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8-26 11:3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2x打印翘边很厉害啊,底板加热不均严重,是否有解决方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7 08:4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8-27 09:11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  加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

好友

5838

积分

禁止发言

天工客 天工师

发表于 2014-8-27 11:2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8-28 16:2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a649249058 发表于 2014-8-27 08:41
应该不是底板加热不均的问题。我一直用的2X。我用的立现优品的ABS耗材,翘边基本就没有,然后就是要记得 ...

底板受热不均是机子硬伤,我没经常换高温胶的确是我个人问题,可能材料也不太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

好友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天工客

发表于 2014-8-28 16:45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你打的这个效果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4-8-28 17:16:11 |显示全部楼层
:):):):)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

好友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天工客

发表于 2014-8-28 17:4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 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手机版|XML地图|sitemap地图|联系我们|天工社3D打印 ( 京ICP备13007449号-2 )

GMT+8, 2017-5-25 07:35 , Processed in 0.28235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天工社

© 2001-2013 Maker8.Com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