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天工社3D打印

4

主题

0

好友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5-9-16 23:42:3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进过三次失败终于算是打印出来了虽然有严重瑕疵!最难打印的是第一层平台下面的钢筋结构小圆拱,打印完后发现这一层基本报废。
参数:micromake三角洲打印机,0.4喷头。
材料:pla白色
层厚:0.2
壁厚:1.2
填充:40%
速度:30mm/s
支撑:null
温度:200
image.jpg
image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5-9-16 23:45:17 |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5-9-16 23:55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围观啊,准备再重新购买0.2和0.3的挤出头试一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1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5-9-17 09:05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无压力一样是0.4的打印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9-18 11:0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人围观啊,准备再重新购买0.2和0.3的挤出头试一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9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5-10-1 09:5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是这个机器,打一下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10-5 20:21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

好友

63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5-10-8 20:2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打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4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10-10 13:30:00 |显示全部楼层
0.3的不过你这个我觉得没有支撑怎么都不好打 再有 一定是水溶支撑才打的精美 要双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5

好友

58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发表于 2016-4-26 10:2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有那么难打
22647598775924178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手机版|XML地图|sitemap地图|联系我们|天工社3D打印 ( 京ICP备13007449号-2 )

GMT+8, 2017-5-29 02:40 , Processed in 0.306105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天工社

© 2001-2013 Maker8.Com Inc.

回顶部